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5项成果获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 (思政专题)立项

2017年12月15日 15:23  单位 : 宣传部    浏览次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公布了2017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立项名单。我校获资助经费项目4项,自筹经费项目1项。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忠伟等的《多校区背景下高校“互联网+大思政”工作载体建设研究——以山东省两所高校为例》、党委宣传部张艳霞等的《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与大学生人格塑造的关系研究》、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李洪星等的《莱芜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以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为例》、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海波等的《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文化自信培育路径研究》为资助经费项目;会计学院于苗等的《“互联网+”时期高校大学生实践能力提升:路径探索与创新》是自筹经费项目。

据悉,2017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共立项229项,其中委托项目3项,资助经费项目82项,自筹经费项目144项。(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