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山东省地税系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

2017年12月19日 11:18  单位 :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 : 李建永    浏览次 


12月12日,山东省地税系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非财税类)结业式在济南市章丘区委党校举行。学校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山东省地税局人事处副处长孙启珠出席会议并讲话。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李永刚,财税学院党委副书记梅丽萍,新疆教育厅内派管理老师玛依努尔•阿不里米提,财税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神方立,团委老师李建永、程佳、李子云参加此次会议。2017年山东省地税系统非财税类初任公务员参加此次结业式。

李玉成对省地税局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指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对2017年初任培训班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代表学校培训班老师对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的同志提出建议。山东省地税局人事处副处长孙启珠对培训期间的学习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五位2017年山东省地税系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感谢领导老师的支持鼓励和谆谆教导,并汇报培训成果。在学校和省地税局领导老师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颁奖之后,举办了结业典礼晚会。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了地税人的风采。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各省税务系统每年都要对新录入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培训的总体目标是使新录用公务员迅速转变角色、更新观念、夯实基础、提高能力、适应岗位。2017年山东省地税系统新招录的536名公务员(财税类230人,非财税类306人)初任培训圆满结束,培训周期为两个半月。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