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院院长宋焱荣获“全民阅读积极推动者”奖项

2017年12月22日 09:50  单位 : 党委统战部  撰稿 : 李娅    浏览次 


12月19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座无虚席,历经两个小时的拍摄,“全民阅读·委员立行”读书故事展演落下帷幕。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许立全出席。至此,“全民阅读·委员立行”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全省47位获得优秀征文、最美读书人、优秀文化传播者、全民阅读积极推动者的政协委员代表和12个组织单位代表获奖。我校法学院院长宋焱教授,获“全民阅读积极推动者”获项。

“全民阅读·委员立行”活动,是山东省政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扎实推进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奋力推动文化强省建设走到前列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省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进展。活动严格按照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媒体、群众代表评审等程序逐项推进,最终遴选出47位政协委员代表和12个组织单位代表。

山东电视台展演过程中,宋焱教授还现场接受了主持人采访。

(供稿审核人:张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