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1月29日 15:44  单位 : 教务处  撰稿 : 宋保峰    浏览次 


1月28日,本学期期末考试最后一天,监考、巡考、考务、班车及后勤保障等各岗位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不畏风雪,不畏结冰路滑,按时到达,无怨无悔,至此期末考试如期顺利完成,为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总结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如下:

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

1月17日,学校副校长韩作生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对期末考试组织安排提出要求,明确责任,严肃考风考纪。考试以来,学校领导多次关心路况及监考教师发车情况,深入各校区,亲临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28日一早学校副校长韩作生亲自驾车前往新校区为监考教师班车检查路况,确保班车安全行驶。

二、各方通力合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各院部、各部门及校督导巡视组认真巡视考场,对监考、考试组织、考试安排以及考前准备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和反馈,并及时提醒和处理考试中发现的问题,促使考试秩序正常平稳有序的进行。

各教学单位周密组织,严抓考风考纪,强化考试管理,抓好考试工作各环节的落实。各校区、各单位大力协同,在考场准备、班车运行、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为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考场秩序持续向好

考试以来,监考教师迟到未到、私自找人代替监考现象从有到无,考场内监考教师玩看手机等不认真现象从多到少,监考守则的自觉性明显提高,监考教师作为考场第一责任人,维护了良好的考场秩序,促进了考试的公平公正,保障了学生的权益。

希望各院部、各部门认真总结本次期末考试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再接再厉,齐抓共管,促使学校优良考风再上新台阶。

祝全体师生假期愉快!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