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2018年02月23日 17:10  单位 : 团委  撰稿 : 杨静、张入川    浏览次 


近日,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7项,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由王雪萍、吴波、张格非、李香楠、魏姝华等组成的《关于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省财政支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提案》团队等10个学生团队获得优秀提案团队,郭健等17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团省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准确把握国情、省情,反映社情民意、提供提案线索。全省 41 所高等院校 315 份推荐提案参加评审,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140项,其中一等奖20 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0项、优秀奖50项。

我校在2017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优秀成果基础上,经各学院推报,校团委与党委统战部联合组织专家评审、指导学生修改完善提案和省级申报,由郭健、李森指导的《关于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省财政支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提案》和由马建春指导的《关于在生态环境与经济效益中寻找平衡的提案》荣获省级一等奖;《关于传承与发展山东省非遗文化以提升文化自信的提案》《关于推进农村土地流转服务平台建设的建议》《关于山东枣庄特色小镇建设的建议》等获省级二等奖;《关于加快推进艺术品电子商务产业结构升级的提案》《关于加强济南市微餐饮食品安全的提案》《关于推动农村土地流转以促进人口就业的建议》等获三等奖;《关于降低产业集群企业人才流失的建议》《关于推进医保与医联体融合,建设健康山东的建议》《关于加强冷链物流规划建设的提案》等获优秀奖。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