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省财政重点项目第三方绩效评价培训班

2018年03月26日 15:34  单位 : 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    浏览次 


3月23日,“2018年省财政重点项目第三方绩效评价培训班”在舜耕校区天舜大厦文华堂举办。山东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调研员孙玉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科研处处长张志元主持。

孙玉波对山东预算绩效第三方评价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对2018年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志元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概况以及“山东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

本次培训由山东省财政厅委托我校山东预算绩效研究与评价中心组织承办,旨在推动2018年山东省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第三方机构绩效评价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部总监夏和飞、中央财经大学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童伟、山东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副处长周象民为39家第三方中介机构的160名学员进行了培训辅导,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审核人:王晓迪)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