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女教职工维权知识讲座

2018年03月30日 16:47  单位 : 法学院  撰稿 : 孙静    浏览次 




为贯彻和落实全省教育系统3月份开展的《加强生育保护,依法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的女教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3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法学院承办的女教职工维权知识讲座在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4512室举办。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管红,校各二级工会女工委员和部分女教工聆听了讲座。

法学院黄娟教授和张晓霞副教授分别作《我国婚姻法关于妇女权益的保护》和《我国女性劳动权益保障》的专题讲座。黄娟结合实际情况做了分析,并结合婚姻法的规定讲解了女性依法的自我保护;张晓霞从女性就业保护、女性生育保障、女性特殊劳动保护等方面介绍了女性应享有的权利。讲座后,在场女教职工结合自身及周边女性的权益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供稿审核人:管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