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团队参加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12:01  单位 : 团委    浏览次 

3月3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会址启动。经各高校申报,我省共10个项目团队入选参加活动。我校学生创业项目“济南蜂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加活动并积极与当地扶贫项目进行对接,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本次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了我校团队。

济南蜂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山东丰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2012年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落地项目。该项目参加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再次荣获全国金奖。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将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高度融合,引导大学生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将学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供稿审核人:张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