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4级金融创新实验班毕业座谈会

2018年05月15日 13:42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孙鑫    浏览次 


5月9日上午,金融学院2014级金融创新实验班毕业座谈会在舜耕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康亚通,教师代表宋琳教授,原学院学工部主任兼团委书记彭艳红,辅导员李勇、孙琦、陈静以及2014级金融创新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吴红文主持。

会上,吴红文祝贺2014级金融创新实验班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他指出,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一荣誉的取得是与班主任和历任辅导员老师的教导以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也能将这一荣誉和正能量带到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和家庭中继续努力,使作风与理想信念相符,遵从职业道德要求,避免犯下经济政治错误及生活作风错误。

宋琳分享了自己作为班主任四年来的感想,告诫同学们,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国家级的班集体最高荣誉,希望大家要珍惜该项荣誉,在未来争取做出国家级的贡献。作为金创班曾经的辅导员,李勇说,同学们作为全院选拔出的优秀学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并祝愿大家毕业后能够瞄准方向继续努力。彭艳红指出,作为学生会主力,金创班的同学们为学院做出了许多贡献,能够取得该荣誉也得益于领导的悉心关怀,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班级自身的努力。

会上,王文凯、李春晓等同学谈了各自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能在金创班走过大学四年是一件人生幸事。这次获奖也体现了班级较强的凝聚力,荣誉的获得离不开老师和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同时,大家还表达了浓浓的不舍离校之情。(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