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杨雅琳获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

2018年05月16日 11:39  单位 : 学生处  撰稿 : 吕春霞    浏览次 


5月12日—14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我校统计学院辅导员杨雅琳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36名辅导员参赛,比赛分三个阶段,采用分阶段淘汰制,每阶段比赛排名前50%的选手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第一阶段为笔试(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第三阶段为主题宣讲。比赛全方位考察辅导员的理论水平、沟通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各种素质能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杨雅琳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职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案例分析比赛环节获小组第二,全部参赛选手排名第十八的好成绩。(供稿审核人:孙丽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