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五场报告举行

2018年06月04日 20:47  单位 :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撰稿 : 孙丽华    浏览次 


6月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五场专家报告在燕山校区3号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及全校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报告会上,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委书记任雅才老师以《新形势下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的理论与实践》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任雅才分析了新时代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以历届103名辅导员年度人物为样本分析了卓越辅导员成长的特点,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北京师范大学的辅导员工作积累的实践探索经验。任老师还现身说法,阐述了自己“做学生终生难忘的陪伴者”的工作信念和追求,用自己的经历给我们展示了优秀辅导员的成长过程,她“用心灵陪伴心灵,用青春点燃青春,用梦想照亮梦想”的做法给到场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此,“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预定五场专家报告全部完成。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