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教师践行“不忘初心”走进红色沂蒙

2018年08月29日 16:39  单位 : 体育学院  撰稿 : 孙冰川    浏览次 


8月23-24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先后在沂蒙山大型红嫂纪念馆、沂蒙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临沂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党员教师观看了史诗般的画卷,聆听了催人泪下的报告,重温了入党誓词,净化了心灵,触动了灵魂,感受到了先辈们的峥嵘岁月,为沂蒙人民的不屈精神和坚强毅力所鼓舞。一个个故事,就是一本本生动的教材,用乳汁救活伤员的明德英、组织妇女同志用双肩架起胜利桥的李桂芳、不遗余力抚养八路军子女的王换于、舍子拥军的方兰亭、“永远的新娘”李凤兰,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幕幕感人的事迹,彰显了沂蒙红嫂、沂蒙母亲的伟大品格,诠释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深刻内涵。

沂蒙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实践学习,是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之一,旨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补足党员教师的精神之钙,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增强在实际工作中传承沂蒙精神、发扬沂蒙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审核人:武方安)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