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7日 10:11  单位 : 教务处  撰稿 : 张莉    浏览次 


9月12日,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教务处处长陶虎主持会议,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陶虎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要贯彻落实好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一流本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重点做好招生专业宣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与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度规范建设等重点工作。下一步,教务处将按照“服、放、管”教学管理服务理念,服务优先、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积极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同时,教务处将加强和各学院协调配合,规范、完善校院两级教学管理体制,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介绍了第三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换届相关情况,通报了本学期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今后,督导委员会将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规范教学秩序,保障良好教风、学风,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本科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