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保卫部和国际经贸学院联合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15:28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盛坤宇    浏览次 


9月18日学校党委保卫部和国际经贸学院在圣井校区联合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学院2018级新生集体观看了安全教育节目“9月15、16日《焦点访谈》”。

学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徐明春,围绕国家安全教育和大学生成长成才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提出,国家安全工作与每一个公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前提条件;作为财经类院校的学生,反间防谍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紧密关联,一定要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在一言一行中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公民义务。

本次活动,是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为提升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开展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之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在发挥传统媒介作用的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向全体师生推送安全教育知识。特别是注意提升出国留学、访学计划的中高年级同学和全体新生同学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