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才工作队伍暨高层次人才研修班

2018年09月25日 15:44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张禹 张彬    浏览次 


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积极领悟山东省正在实施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受聊城市东昌府区区委组织部委托,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了“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才工作队伍暨高层次人才研修班”。

研修班开班仪式于9月17日上午举行,中共东昌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雷,学院院长兼MPA中心主任张红凤,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张红凤致欢迎辞,对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希望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聊城市东昌府区组织部及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提升公共管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东昌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雷表示,希望本次培训真正能给各位学员带来启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与山东财经大学合作,为聊城市东昌府区的发展增加动力。

本次研修班共邀请了六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进行课堂教学;六位专家学者专业的政策分析,切实有效的措施讲解,生动有趣的语言和轻松互动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全体学员的赞赏及欢迎。

课堂教学结束后,学员们前往山东山大天维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旧动能示范基地)、章丘盛泉生态农业示范园(济南市都市型现代农业园区)、章丘紫缘香草园(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学习。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