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泰安进行调研

2018年10月17日 08:42  单位 : 党委统战部  撰稿 : 李森 刘中建    浏览次 


10月14日,民进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组织部分骨干会员,以“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为题,赴泰安市泰阳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郭永军,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骐等参加调研活动。

泰安市泰阳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医疗垃圾无害化处理的企业。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总体发展情况,随后进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及工作流程。在座谈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国家中小企业政策、融资困境、人才瓶颈以及政府监管、减税降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民进会员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专业化的建议和解决方法。

(供稿审核人:张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