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多篇论文在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获奖

2018年10月24日 11:55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孙丽华 刘思锋    浏览次 


近日,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大赛成绩揭晓,我校获一等奖1篇、三等奖2篇。其中,保险学院张娟、李智、孙磊、王倩倩的《基于习近平青年观的大学生“补钙”教育探究》获得一等奖;党委学工部孙丽华、刘思锋的《新时代大学生政治素养的培养与提升》和会计学院于苗的《大数据时代高校“精准资助”工作新思路》获得三等奖。

据悉,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大赛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组织申报和评审,通过对报送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07篇,其中一等奖22篇,二等奖33篇,三等奖52篇。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