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18年11月10日 17:05  单位 :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撰稿 : 赵勇    浏览次 

11月9日是第28个“119消防宣传日”,安全管理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全校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全民消防,防治火灾”的宣传演练活动。

活动邀请消防维保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我校师生、物业员工、食堂员工等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实战演练。技术人员集中讲解了火灾的类别、灭火的基本知识,各种消防设备的分类及具体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疏散逃生等知识,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各种灭火器并指导教职工、学生及物业服务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实战演练。通过培训、演练,全校师生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火灾防控、自救常识;特别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相关人员提升了预防火灾、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相关责任部门,增强了责任意识,加强监管,排查隐患不留漏洞,确保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