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强国一代,梦想启航”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13日 22:35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11月11日晚,伴随着豪放洒脱的乐曲与动感劲爆的舞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强国一代,梦想启航”文艺晚会于明水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序幕。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相关领导、校友代表出席了晚会,管科院2018级全体新生现场观看晚会,全院2400多名学生和校友在网上收看了直播。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青春”“追寻”“启航”。“青春”的首个节目——歌曲串烧中既有传达青春期微妙情愫的男女对唱歌曲《我的秘密》,又有欢快活跃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引得台下观众不断喝彩。小品《监考老师》让大家在哄笑之余引起反思;《舞动青春》更是不负其名,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在第二篇章里,男声独唱《等待》伴着男音的磁性特色传遍全场,广播剧《秋瑾》用其撼及心灵的表演展现出革命先辈大无畏的爱国主义情怀,校友朗诵《因为有了你》回忆了建党、建国的历史,饱含热情颂扬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过程,表达了对国家“强起来”的热切期望。舞蹈与模特通过各民族的服饰与器乐充分展示了异域风情文化。全体辅导员老师们的倾情演唱《相亲相爱》不仅展现出管科大家庭的团结和睦,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第三篇章“启航”中,除了有时下最流行的抖音舞,还有互动组合的时装走秀以及歌曲的三连串烧。合唱《强国一代》则紧扣晚会主题,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晚会在师生同声高唱的校歌《梦想花开》中完满落幕。

晚会还特别穿插了对优良学风宿舍的颁奖仪式。

此次晚会首次实现了全网直播,这是我校学生自主技术搭建的首个网络直播平台,关注度一度高达2400多人次。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