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一行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交流
2018年11月16日 17:10  单位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撰稿 : 于宪淼    浏览次 

11月15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厚忠、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程辉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交流。

本次交流双方主要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的管理机构、规章制度、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情况及激励机制、学生创新创业鼓励措施与办法、创业基地管理、校外企业入驻条件的相关问题。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苏洪志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的管理制度与建设情况。

座谈结束后,一同实地考察了山东草原羊多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共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部分园区优秀创业项目,对方饶有兴致的与济南澳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吸纳就业、项目拓展、公司运营等问题进行交流,并表达了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与赞扬。

(供稿审核人:苏洪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