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应邀参加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年会暨第五届东方行政论坛

2018年11月27日 09:49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曲夏夏    浏览次 


11月24日,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年会暨第五届东方行政论坛在山东大学(青岛)召开。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作为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单位和2019年度执年会长单位应邀出席,院长张红凤等参加会议。

年会和论坛围绕“新一轮机构改革背景下政府运行机制优化与效能提升研究”的主题,围绕政府机构改革与治理创新、基层治理理论与实践展开讨论,组织公共管理院长论坛,深入探讨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经验与挑战。

来自山东省人民政府、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山东省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委党校及各地市党校的专家,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学者参加会议。张红凤在会上发言。

会议举行了交接仪式,下一届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年会将交由我校承办。张红凤表示,将秉承“科学研究顶天、社会服务立地”的原则,提升学术与理论水平,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立足于政府和社会需求,打造高端智库,积极参与第三方评估;适应时代需求,做好咨政启民,提高企业家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山东行政管理学会的影响力。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