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内部审计研讨会

2018年11月28日 22:09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石贵泉    浏览次 


11月28日,由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山东琦泉集团共同承办的“民营企业新发展、内部审计新作为”研讨会在山东琦泉集团总部举办。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陈朝豹,山东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温国栋,济南市审计局副巡视员沈鲁,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中国微金融·证券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喻胜云以及部分驻济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陈朝豹在致辞中表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的强力支撑,民营经济决定整个国民经济的质量,民营经济发展离不开内部审计保驾护航。

张涛代表承办方发言,指出当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利好政策频频,激发了各类经济实体的活力,内部审计促进实体经济管理制度提升至关重要、未来谁能在制度上创新应用谁就能赢得市场、赢得先机。

毕秀玲在研讨会上就 “审计署11号令”做了全方位学术解读分享。石贵泉做了题为《民营经济大有作为 内部审计助力腾飞》的主旨演讲。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