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一带一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专项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2018年12月10日 11:16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刘若琪、庄子涵、王梦莹    浏览次 

12月7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一带一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专项竞赛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活动由校团委与国际经贸学院联合举办。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秀峰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整个竞赛过程做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符合人类社会未来发展的方向,本次大赛的目的就在于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导大学生关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所面临的现实问题,为他们运用所学知识、展示青年智慧提供平台,激发学生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热情。

山东财经大学“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方慧代表评审专家发言,阐述了本次竞赛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大赛的主题与我国的发展方向相契合,举办本次大赛为“一带一路”中心在研究过程中增添了新的活力,有利于新成果的出现。

校团委副书记张超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依次介绍了获奖队伍。获奖团队代表朱秋文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迎迎、校团委副书记甘超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共同参观了团队作品并与各个团队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在场团队的项目做了进一步指导。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