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就业指导处何峰同志获评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12月29日 10:14  单位 : 就业指导处  撰稿 : 何峰    浏览次 


日前,省政府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就业指导处何峰同志被授予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记二等功。全省高校共有6人获此殊荣。

何峰同志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毕业生需求为核心、以信息建设为依托、以咨询指导为纽带,通过开发就业指导教材、深入学院调研、开展就业创业培训等引导毕业生梳理正确的择业观;通过承办“全国中小企业招聘周”、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跨区域高校毕业生招聘”等活动促进企业和毕业生双向对接;主持研发的大学生就业管理系统被省内外多所高校学习借鉴;参与创办的山东财经大学历下区创业园获“山东省创业示范园”“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等荣誉称号,并接受俞正声主席和尹蔚民部长等领导视察。何峰同志也先后获得获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全国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

此次何峰同志获评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也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高度认可。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建设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就业指导的精准化和针对性,为毕业生提供有序的、规模化的就业市场,搭建精准对接服务平台,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