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上报省教育厅信息采用数量名列第四

2019年01月16日 16:1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魏吉宏    浏览次 


1月15日,省教育厅新闻宣传中心发布统计信息,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我校全年上报工作信息313条,其中174条被省教育厅网站“战线联播”栏目采用,采用数量在全省本科院校中位列第四。

省教育厅主页“战线联播”栏目主要发布全省教育系统对国家、省有关教育工作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全省教育综合改革过程中难点、焦点问题破解措施;各地各校工作实践中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的经验和做法等相关信息。发布在该栏目的工作信息加强了高校与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高校之间以及社会各界的交流。

一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充分利用好省教育厅网站这一交流工作、展示形象的有效平台,积极撰写、汇总、报送工作信息,努力宣传我校办学成就,扩大办学影响,展示学校良好形象。这些工作信息的及时刊登,有效推介了学校的办学亮点和工作经验,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