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互联网+医养健康”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对接产业类协同创新中心

2019年01月23日 13:56  单位 : 科研处  撰稿 : 王晓迪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对接产业类协同创新中心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互联网+医养健康”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获批立项建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接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山东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审定了共32个山东省高等学校对接产业类协同创新中心。

学校目前已有金融产业优化与区域发展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新旧动能转换与政府财力配置协同创新中心、“互联网+”会计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互联网+医养健康”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等四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接下来各中心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持需求导向,聚焦“四新”促“四化”,进一步完善协同创新中心的组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大改革和支持力度,积极融入以企业为主体的产业创新联盟、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汇聚创新要素、激发创新活力,增加更多科技供给,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人:张志元)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