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2019年02月09日 13:17  单位 :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撰稿 : 赵勇    浏览次 

2月9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经济文化保卫支队副支队长李明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指导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汇报了我校春节期间校园安保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放假前夕,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带队深入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春节放假期间,副校长张书学深入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并要求加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安全管理处春节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并加强安全巡逻,排查所有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绝对安全。

李明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教职工和安保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同时,李明也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