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2月24日 09:21  单位 : 科研处  撰稿 : 史杰    浏览次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百名专家志愿服务农村行动的通知》(鲁社科联字[2019] 1号),为认真贯彻《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鲁办发[2018] 48号),加快实施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行动,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科研处和乡村振兴研究院,组织成立了山东财经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

春节期间,服务队走进乡村、贴近群众,在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市中区陡沟街道等周边乡村开展了乡村振兴战略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队队员为当地村民发放《乡村振兴知识普及手册》,宣讲乡村振兴战略相关知识,开展乡村振兴知识竞答活动。志愿服务行动紧贴基层群众实际,从乡村振兴的背景意义、发展目标、总体框架以及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活动中,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热情讲述乡村生活的新变化,分享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供稿审核人:张志元)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