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年03月20日 15:06  单位 : 图书馆  撰稿 : 周朝晖 摄影:谢永涛    浏览次 


3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孔祝以“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夯实党的基层工作基础”为题,为全馆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详实的党课。

姜孔祝书记首先谈到如何正确认识理解《条例》的颁布实施,要求各基层支部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的组织力、号召力、整合力和战斗力。强化政治功能,自觉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其次,从先进、为民、善治、改革、民主、法治、廉洁、奋斗、开放、文明等十个方面,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应有的形象。最后,他强调开展支部工作应该妥善处理的几个关系,包括继承优良传统与不断改革创新的关系、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工作与学习和做人的关系等。

(供稿审核人:姜孔祝)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