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1:26  单位 : 图书馆  撰稿 : 周朝晖 摄影:谢永涛    浏览次 


3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体政治学习。一是学习贯彻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学习贯彻《山东财经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党总支书记姜孔祝指出,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以下几点:一是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进;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二是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境界决定干事的层次,担当彰显干事的胆识,激情折射干事的气魄,执着反映干事的定力。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既要学习,更要实践,努力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四是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首先要学好哲学,掌握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其次要创新责任管理、效率管理、精准督查、写实政绩等项机制。五是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党员干部必须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

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姜孔祝指出,图书馆要特别做好以下几点: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纳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周四政治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活动计划,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要通过召开员工座谈会、师生读者座谈会、问卷调查、讲坛论坛等方式,了解掌握图书馆在我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当中,存有哪些矛盾、问题、缺陷、短板,通过深入交流分析,梳理查摆问题,提出有见地、有份量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审核人:姜孔祝)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