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进中学、说到心坎——学校组织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6:34  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撰稿 : 林秀梅    浏览次 



近期,为展现学校风采,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纳更多的优秀生源,学校招生办公室组织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金融学院、统计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20多位专家、教授,分别走进济南、聊城、临沂、潍坊、淄博、滨州等地的共27所重点中学,给高一、高二学子带来最权威、最新鲜、最前沿的专业介绍和选课指导,给高三考生和家长带来了自招、综招、填报志愿技巧等相关知识。

每到一处,发放材料、集中宣讲、个别解答,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气氛火爆,成为当地中学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有哪些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地方农村专项有啥规定,综合评价怎么招,就业、考研怎么样,出国留学能去哪里,校企合作专业有哪些,奖学金情况如何……你问我答,我说你问,学生关心,家长关切。林秀梅、杨爱兰、石贵泉等每到一所中学,有侧重的讲解我校学科专业特点,财经类专业对高中生选课的要求,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和技巧,学位证、毕业证的颁发情况等,宣讲活动受到学生、家长、中学教师的欢迎和好评。在济南一中,学生家长现场自发建立QQ群,很快群员达到1173人;在邹平一中,学生家长自主建立微信群,瞬间群成员达到上限500人……林秀梅等成为群里最受欢迎、最可爱的人,对家长提出的疑问,即时解答,一一细致解答。很多家长还与我校老师互加私信,便于询问交流。

招生宣讲活动,“上门服务,贴心又实用,师生、家长都说好”,增加了学校的知名度,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招生氛围。学校还将于4月、5月、6月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走访其他重点中学。

附:27所重点中学名单

聊城一中、聊城外国语、青岛39中、济南一中、济钢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大学城实验高中、诸城一中、诸城实验中学、诸城繁华中学、寿光一中、沂水中学、淄博四中、潍坊中学、潍坊实验中学、历城一中、长清中学、济南七中、冠县一中、冠县实验高中、高密一中、高密三中、高密五中、邹平黄山中学、济南中学、临淄中学、淄博一中。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