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11:19  单位 : 图书馆  撰稿 : 周朝晖 摄影:谢永涛    浏览次 

4月1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济南长清大峰山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大峰山抗日根据地遗址,郑重地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前往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并祭奠英烈。

党总支书记姜孔祝在纪念活动时指出,我们今天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抚今追昔,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自由、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犹如长风出谷、雷霆万钧,迸发出的磅礴力量穿越峥嵘岁月,支撑起中华民族的脊梁。

我们生活在今天大好的时代,有感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英烈的最好纪念,就是不忘本来、立足现在、开创未来;就是把个人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融入到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充分理解“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深刻道理,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神圣使命中,紧紧依靠信念的能量、大爱的情怀、忘我的精神和进取的锐气,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智慧和力量。

(供稿审核人:姜孔祝)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