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09:04  单位 : 就业指导处  撰稿 : 杜丽娜 何峰    浏览次 


4月26日,我校与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山东省公益招聘大联盟——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前,我校就业指导处与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首先就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鲁峰,就山东省高校就业情况作了通报,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后一起来到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是根据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人才振兴和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的需求而举办。专场招聘会共有参会用人单位71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招聘会包括名企现场宣传会、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指导与咨询,人才推荐、就业创业能力测评等服务,受到我校及驻济其他高校毕业生们的热情参与。本次招聘会,巩固和推进了公益招聘大联盟实施计划,打造了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的服务品牌,拓展了企业用人渠道,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创业。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