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丽获评2019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2019年05月08日 14:29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刘思锋    浏览次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何丽老师获得2019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推广我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在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全省共评出10名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3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何丽,女,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国家就业指导师。她在辅导员岗位上默默工作奉献了15年,先后获得校级首届十佳辅导员、优秀党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20余项。近五年共组织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等创新创业大赛10余次;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青春、三创赛、电子商务大赛等科技创新活动,并获得国家级奖励26项、省级奖励39项;成功孵化2个创业项目并入驻大学生创业园,指导立项2个国家级创新项目;荣获全国和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等各类奖励20余项;受聘为东方学院校外创业导师、山东赛区高校精英挑战赛和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评委。在《中国软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教育部、省级、校级课题共5项,获得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学术奖励12项。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