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少数民族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正式启动
2019年05月20日 14:47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玛黑拉、史萌    浏览次 

为帮助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明确发展方向,实现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和职业的良好匹配,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5月16日下午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专题培训在燕山校区正式启动。

首场培训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室资深导师王恩娟老师担任主讲,史萌老师担任助讲。此次培训主题为“自我探索”。王恩娟通过“兴趣岛选择”案例帮助学生挖掘自身人格特质和兴趣,史老师通过与学生互动交流为学生分析了专业和兴趣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

培训结束后,法学院2016级学生祖力亚表示此类培训正是他们大三少数民族学生所需要的,期待后续的6课时培训能让他更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