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彭体成荣获2019年CBBA“动力森林杯”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冠军

2019年05月29日 14:22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李昭娜 摄影:彭体成    浏览次 


近日,2019年CBBA“动力森林杯”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圆满结束,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彭体成同学在“高校男子古典健美”项目中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2个省109个城市300多名优秀的健美健身运动员参加。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杜广旭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作为中国健美协会的一项重要赛事,代表着中国健美健身赛事级别的最高水平。大赛共设7个大项,34个组别,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共产生7名全场冠军,33名级别冠军,8组团体总分奖,呈现了一场即精彩又有震撼力的比赛。

据悉,彭体成同学进行健身训练已有六年时间且从未间断训练,期间付出的努力难以想象。在准备比赛的过程当中他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克服了众多困难,同时除了刻苦的训练以外,他还努力学习很多的相关知识,比如运动解剖学、运动营养学、运动心理学等等,以此来全面提升自己力求做到完美。在2018年的全国赛中彭体成同学惜败遗憾获得亚军,一年的沉淀后他卷土重来一举夺魁,正是日复一日的自律与刻苦让他在本次全国赛中击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运动员,勇夺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