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派教师热西丹为少数民族学生作报告

2019年06月06日 19:30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玛黑拉、热西丹    浏览次 


6月5日下午,新疆驻山东教育协调小组内派教师热西丹•尼格买提在燕山校区为少数民族学生作了题为《树立国家安全观意识,做一名政治敏锐性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报告。

热西丹•尼格买提围绕新疆当前的发展形势,国家采取的治疆方略,讲述了新疆当前的大好局面,希望学生在当前形势下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珍惜学习机会,学好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更好就业打好基础。

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孙丽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热西丹•尼格买提,新疆大学讲师,2018年9月被新疆教育厅内学办派驻至我校协助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事务室负责人、内派教师肖玉宽及燕山校区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此次报告系“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35期。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