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为杯”山东财经大学金融网络爬虫及智能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10日 16:43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徐世星    浏览次 

6月9日,由我校主办,校团委和我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华为杯’山东财经大学金融网络爬虫及智能分析大赛”决赛在燕山校区举行,17支团队进行了现场竞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2019‘华为杯’山东财经大学金融网络爬虫及智能分析大赛”是为迎接金融科技挑战,激发我校大学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学习兴趣,提高利用大数据手段解决经济金融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举办的竞赛。竞赛题目来源于经济金融领域的实际问题,要求参赛者编写程序爬取网络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应用,最终形成项目报告,比赛时,参赛团队需对自己的项目报告进行阐述,并对程序代码进行演示,综合考查了参赛者的数据获取、分析、应用能力。

本次大赛自3月中旬启动,共有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学院、金融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的34支团队100余人参加,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拥抱大数据时代的热情与能力。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