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特等奖
2019年06月13日 18:17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付亚 孙炯明 刘德钱    浏览次 

6月12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在青岛滨海学院正式拉开序幕,我校会计学院由宋涛、韩跃、国赟老师指导,2016级学生徐松、张悦和张振荣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复赛特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联合全国各大高校推出的一项全国大型财会类竞赛。本次山东省复赛,由山东科技大学等30余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并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3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会计学院注重在夯实专业基础、拓宽知识体系、提升实务能力等方面培养学生,努力搭建广阔的实践锻练平台,促进学生在学业、实践、交流、竞争中实现理论和实务双提升,继去年夺得“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决赛特等奖后,力争今年11月在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