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三届“榜样的力量”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19年06月15日 12:36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付亚 孙炯明 程慧茹 陈焓欣    浏览次 


6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三届“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在圣井校区举行。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90级校友巴树青以及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会计学院等有关同志,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

本次活动对经过网络投票和学院评议产生的11名榜样人物和2个榜样集体颁奖,同时对一年来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榜样人物分别登台发表获奖感言:校友敬业人物巴树青就职业发展上建议同学们要审慎选择职业方向,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坚持、自律、阳光对成功的重要性;博学人物吕燕认为,要多为成功找方法,少为失败找借口;团员标兵人物马铭讲述了自己成功跨考北大法硕的经验。

校团委副书记张超对会计学院通过隆重的仪式,凝练身边榜样精神,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看齐意识表示充分肯定。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表示,榜样能给人前进的力量,也能指引人前进的方向,榜样要发挥“头雁效应”带领集体不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指出,每个人都能成为榜样,也应该不断向榜样学习,认真思考,扎实学习,快乐生活,去编织人生梦想,不负青春和时代。

感动源于平凡,榜样凝聚力量。会计学院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育人理念,号召广大师生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向榜样看齐,争做祖国新时代建设新征程上勇于突破的追梦人。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