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勇夺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

2019年06月17日 10:27  单位 : 体育学院    浏览次 


6月10日—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烟台银和怡海国奥文体有限公司承办,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开发区教体卫健局、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烟台市开发区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等28支高校代表队的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组。这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的省级羽毛球比赛,我校羽毛球队参加了甲组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充分发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作风,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国际教育学院的滕越勇夺女子单打冠军,金融学院的张岚清、王浩宇获得男子双打第六名,开创了历史,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供稿审核人:付玉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