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经学术万象,济时代之梦”第七届经济学术文化节闭幕

2019年06月20日 12:26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刘文丽    浏览次 


6月19日晚,由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经济学院主办的学校“经学术万象,济时代之梦”第七届经济学术文化节于圣井校区闭幕。经济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教师和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2017和2018级学生等参加活动。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

闭幕式开始以视频回顾的方式展现各项活动精彩片段,学院党委副书记仵颖涛宣读获奖名单,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逸群同学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向指导支持经济学术文化节的学生处、团委领导老师,向积极指导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届经济学术文化节以其学术的前沿性、内容的丰富性、参与的广泛性、形式的多样性,对引领校园文化,弘扬学术品格,增强创新意识具重要作用。他提出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和平台,着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要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多措并举,引导学生诚于学、善于学、志于学、乐于学;二是要打造品牌,提升层次,推陈出新,凝聚各方力量,扩大影响力;三是要激励学生传承学术创新精神,潜精研思,励学笃行,不懈求索;四是要引导学生向学向上向善,不断锤炼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树立远大理想。

第七届经济学术文化节自3月启动以来,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10项精彩活动,鼓励同学们关注社会经济现象,探究经济学科前沿热点问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拓展知识广度和深度,激发专业学习热情,提高学术理论素养和科研能力,推动优良学风建设。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