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缘聚工商,情系财大——中泰财经系列讲座暨校友讲堂

2019年06月21日 16:54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胥方荣 张文龙    浏览次 


6月20日下午,中泰财经系列讲座第2期暨校友讲堂在圣井校区召开。工商管理学院93级物资经济专业校友孙雪峰、98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岳召宝主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主持讲座。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雪峰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传授销售技巧,并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坚持锻炼身体以及坚持“坚持”本身。岳召宝就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岳召宝表示,我们的社会讲求互助共赢,无论是在大学还是在择业时,都应该选择加入一个有未来的组织,在其中不断付出、不断成长,提高自身的层次和格局,开拓自己的视野,努力成为一个有能力、有激情、有担当、有情怀的领导者。

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奇耀结合多年的团委和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对于本场讲座的感受,并向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表示,两位优秀的校友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一直耕耘,他们立足于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用心为同学们呈现了本场讲座,希望同学能够用心体会,有所收获。

张红燕在讲座最后总结到,因为热爱,两位校友不远千里万里来给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因为热爱,学校组织一系列活动来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因为热爱,同学们在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这片沃土上不断成长。缘聚工商,情系财大,校友们向同学们传授的不仅是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更是财大精神,这种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