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学院赵信会教授参加“新文科建设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高端论坛

2019年07月05日 16:42  单位 : 法学院  撰稿 : 田军、李同武    浏览次 


7月2日,法学院赵信会教授应邀参加了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新文科建设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高端论坛。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新文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部法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显明教授,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徐青森同志参加会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广州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郑州大学等45所著名高校的法学院院长参加了论坛。会议就文理融合、学科交叉、理论实践交汇背景下的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设置、学科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赵信会就交叉学科背景下地方财经类高校法治人才培养模式中法学与其他学科的融合,理论与实践的协调、法学专业教育的内涵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供稿审核人:赵信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