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6名优秀学生赴西南财经大学访学一年

2019年09月12日 15:22  单位 : 教务处  撰稿 : 李勇    浏览次 


9月8日,学校选派的26名2018级优秀本科学生赴西南财经大学访学,开启为期一年的”第二校园“学习。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方面内容,我校每年从经济与管理类专业中选派部分优秀学生到西南财大相应年级插班学习一年。

2019年度推选拔荐工作遵循“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原则,突出学习重点,综合考虑整体素质。经过学院推荐,来自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工商管理、保险学等5个专业的26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金融学专业的6个名额,将分配到西南财经大学的金融学院和证券与期货学院各3人。此外,本年度我校接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访学学生为3人。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