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今年15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校课程平台

2019年09月17日 15:20  单位 :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撰稿 : 刘娟    浏览次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结果,我校共有15门课程通过审核并上线,上线数量居省属高校第一。

2017年,省教育厅出台《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并成立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建立省内课程学分互认和学生校际交流互访等机制,促进全省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截止目前,学校共有30门课程上线省平台。

下一步,学校将大力推广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与共享,积极探索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互联网+教育”教学模式,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