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1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0月16日 10:53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 

10月13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潍坊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总决赛有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58所省内高校的180支队伍,约600余人参赛。我校国际经贸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11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支队伍获得省级一等奖、有6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选拔赛自2019年9月开始以来,我校学子先后完成了知识赛、总决赛(远程)网络初评赛和总决赛现场竞赛。在各位老师及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11支总决赛队伍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举办各项活动,加强大学生之间,大学生与企业、与社会之间的交流,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培养和挖掘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社会、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更广阔的渠道。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