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章丘三涧溪村调研学习

2019年11月05日 15:27  单位 : 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 : 张萍萍,李建辉    浏览次 


11月3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赴章丘三涧溪村调研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职工骨干参加了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观看了三涧溪发展纪实宣传片,参观了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展馆。大家认真听取了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关于抓好党建创新性举措的介绍。系统了解了三涧溪村在党的领导下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由弱到强的全过程,学习了三涧溪村坚持党建引领,抓班子聚人才、抓服务促发展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深刻感受到了高淑贞书记带领的三涧溪村党总支在率领群众实现乡村振兴中所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参观考察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三涧溪村养老院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让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固牢“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深入把握三涧溪村抓党建促发展的实质内涵,做到思想上有触动、实践中有行动,结合自身实际,真正把三涧溪村的工作经验融汇运用到支部建设中去,为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服务质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供稿审核人:丛建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