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91个项目获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省级立项

2019年11月06日 14:11  单位 : 团委  撰稿 : 谷学峰    浏览次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91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41项,省级项目50项。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发动,扎实做好项目的发掘、指导和转化,有效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经各项目团队申请、学院推荐,共有209个项目参与申报。经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共推荐170个项目参加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总结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经验,加大对立项项目的管理考核力度,通过项目的实施,使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不断增强,使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强化提升,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供稿审核人:张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