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慕课名师进校园——上海财经大学刘兰娟教授为我校学生上见面课

2019年11月08日 16:55  单位 :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撰稿 : 刘娟    浏览次 


11月5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教授在圣井校区智慧教室为我校学生讲授《经济管理中的计算机应用》慕课课程第三次见面课,全国8所高校近千名学生同步观看直播。

近年来,学校加大外校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引进力度,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共引入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山东省课程平台优质课程60门左右,作为学校课程资源的重要补充。同时对引入课程进行本地化改造,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促进在线开放课程的深化应用,对促进我校课程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济管理中的计算机应用》适应大数据时代对经济管理人才应具备更高信息技术水平的要求,主要讲授计算机在经济管理中的多维数据分析处理、预测模型应用、管理决策建模等三方面的基本应用,2018年该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